果不其然,秦楚汉上来直接把桌上的盘子给端起来,让正要夹鱼

 果不其然,秦楚汉上来直接把桌上的盘子给端起来,让正要夹鱼皮的和书琴愣在原地

 万航心里吐槽:姐,你拿着吃就完了,直接把盘子给人家端起来过分了吧?

 不过,这和书琴一直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,现在突然愣住的样子有点可爱啊

 秦楚汉美滋滋的吃着鱼皮,根本不在乎和书琴什么表情

 和书琴看了眼万航,似乎在询问这怎么回事

 万航伸手把盘子从秦楚汉手里夺过来,放回和书琴面前的桌子上

 他手刚离开,秦楚汉又把盘子拿了回来

 你不要跟个小孩子一样万航没办法,开口说道,大家一起吃嘛,不够吃我再炸

 她已经吃了那么多了,剩下的我都吃完刚好我们对半分

 和书琴来回看着万航和秦楚汉,然后试探道:所以她真的只是想要来吃东西?

 不然呢?秦楚汉反问

 和书琴沉默了

 秦楚汉转头看着万航:真香,你的厨艺又进步了

 万航耸了耸肩,谦虚道:过奖了,其实主要是食材给力

 秦楚汉自顾自的吃着,又扭头去看和书琴,目光在和书琴身上扫描一番后,对万航说:她很漂亮

 我知道万航发现这会儿他开始有点搞不懂秦楚汉的想法了

 不过,秦楚汉嘛,她本身作为脑筋其实很好的人,脑袋有坑的时候效果不是拔群而是加倍拔群,你肯定猜不透她的想法,正常正常

 秦楚汉:可是胸部好像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尺寸,有份量但又不够有份量

 说完她把又一块鱼皮放到嘴里,咔嚓咔嚓的嚼着

 呃万航根本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,哪有当着本人的面说这种话,这种话要背后说的呀秦楚汉小姐

 和书琴也是定力好,现在保持着非常礼貌的笑容,而且还不亢不卑的挺着腰板,既没有过分往后缩肩膀来凸显胸部,也没有下意识的隐藏胸部

 她那堂堂的态度仿佛在说:不管尺寸如何,我就是我,这两团脂肪就在这里

 秦楚汉盯着和书琴看了几秒,点了点头

 点了点头?

 万航纳闷呢,秦楚汉就朝他看过来,那表情和眼神,根本就是损友好哥们在怂恿万航去追妹子的做派

 万航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秦楚汉,干脆装没看懂她什么意思

 ——这家伙怎么回事,被三蛋传染了么?还是说她果然压根没有和我谈情说爱的想法?

 ——怎么我身边净是这种把我当好哥们的妹子?

 这时候和书琴说:万司令和刘小姐关系很好呢

 万航愣了一下,然后才想起来秦楚汉人其实姓刘,这一愣给了秦楚汉机会,她抢白道:是呀,她骑过我呢

 现在的秦楚汉当然知道骑过我会产生什么样的歧义,显然是故意用的这个说法

(责任编辑:四肖选一肖一码期期准)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zimoblog.com/wangqiu/2021/0113/4064.html

上一篇:看着吕晓寒骑龙飞走后,徐远野继续和万航商量这

下一篇:好的,尼朵威武不能屈,唐宁答应得很快算

相关阅读

留下评论

(必填)

(必填)